寻欢

【傅璎】人生苦短因甜长「12」

九月初七。
前几日京城的天空都是雾蒙蒙的,今日却是难得的万里无云,明玉说这是个好兆头。
虽说昨日的事让璎珞心有余悸,可今日是她大婚的日子,看着镜中的自己,想着即将要嫁给自己爱了六年的男子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她之前一直觉得这只是一场梦,梦里,她喜欢的男子也同样爱着她,直到皇上亲自赐婚,她也仍觉得不真实,可现在,她真的要嫁给他了。

盖头落下,她闭上眼睛,只等他将她头上大红色的喜帕揭开。

这真的是一场很盛大的婚礼。
就像先前傅恒说过的那样,八抬大轿,凤冠霞帔地将她娶进了富察府。

“一拜天地。”
“二拜高堂。”
“夫妻对拜。”
“礼成。”
“入洞房。”

璎珞坐在一片大红的婚房里,静静地等着自己的夫君,她本以为要很长时间,可也就一会的功夫,璎珞便听到开门关门的声音。

她屏住呼吸,闭着眼,等着他掀开她的盖头。
忽然觉得眼前一亮,睁开眼,他的模样与她梦里的他重合。白皙的皮肤配上大红色的喜服,没有哪个姑娘看了会不动心,可她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了,因为从此以后,他只属于自己。

“怎么这么快就进来了?”璎珞看着眼前这个八抬大轿把她娶回家的男子,眼神中全都是爱意,“不用在外面敬酒吗?”
“我上面有八个哥哥替我挡酒,而且……”傅恒把璎珞拉进怀里,“我想夫人了。”
璎珞脸红,“我先去把衣服换了。”然后一脸娇羞地从他的怀抱中挣脱跑开。
傅恒轻笑,走上前帮她摘下华丽的头饰,“我来替夫人宽衣。”说着,一把将她搂进自己的怀里,手不自觉地落在腰间,轻轻扯开她的衣襟,喜服从她身上滑落,一个吻落上她的朱唇,她毫无还手之力,只得乖乖顺从。

“夫人对刚才的吻,可还满意?”他抱她上了床榻,将她压在身下,眼神里是满满的爱意,语气里带着一丝丝地挑逗。璎珞看着他,轻轻摇头,还未等他做出反应,便已被她用唇堵住了口,顺带着被她压在身下。他一愣,看着眼前的女子,嘴角扬起一个略带狡猾的笑:“原来夫人喜欢这样的,”说罢,一个翻身又将她压在下面,“那夫人可别后悔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